艾·布翼·西嬉

-Valkyrie-EnsembleStars#偶像梦幻祭#


斎宮宗 @哎吡嘻嘻
影片みか @脱裤幻肢抖三抖_三日 
仁兎なずな @撒提信号满 

photo thx@异形姬 


喜迎国服实装 

2017-02-13 22  

#梦100#

『倒映在水镜中的新娘』
阿波罗sp

——“你所有的命运 都掌握在我手中”


photo thx@棄hanashi 

thx @呆木MAKU @阿摸摸


属于脑壳一热产物

从最开始的点击就送 就被小野大辅升级时的哈哈哈哈狂升好感度

sp时候应该是想抽个绿川,大概20连来了感觉到了缘分w


拍摄是在11月头一度担心天气太冷

结果太阳超给阿波罗面子233晒的眼睛都快睁不开

全程挤在一堆新人当中 1H火速收工吃饭w

2017-02-08 2 26  

我的弟弟怎么这么可爱w

秘密基地。:

朔间零 @艾·布翼·西嬉 

朔间凛月@撒提信号满

摄感谢@後楽園❀Mayaki Photography❀ 

斯达夫thx三日!

自从有了阴阳师……一个废人……

2016-12-18 8

异常愉悦

谢谢我狗❤️

19-island.:

Photo / Amajy

Staff / 呆木

Special thx / Rinji


朔间零 /  @艾·布翼·西嬉 

大神晃牙 / 三日


还是拍的很顺利的一次!!圆满了返礼祭开心爆炸

谢谢帮忙的各位ლ(°◕‵ƹ′◕ლ)

Amajy的技术还是这么6随随便便一个空的KTV包厢硬是拍出了舞台感酷的不行

感谢我零!!从衣服到道具基本都帮我搞定,前一天晚上还陪我赶工涂扣子[[  ...

2016-11-19 83  
2016-11-06 4  

立志当一个手机摄影(侧批别睬我

这个在泼水的人:恋

温泉泡的我神智不清爬起来看妹子泡哈哈哈哈哈哈

2016-10-12  

拍摄过程超开心w

超帅又有福利❤️


19-island.:

摄影 Thx  @艾·布翼·西嬉 ❤

Staff Thx 残屑 铭烬 ❤

Special Thx 凛二rinji ❤


辛苦我哎吡呀前一天拍到满身膏药后一天还坚持帮我拍T3T

And熬夜赶工帮我做耳环的大狗蛋儿!!来帮忙举灯的大宝贝!

帮我P了专辑封面的大豆包!

射射ლ(°◕‵ƹ′◕ლ)!

又出晃牙了好开心哦…拍的挺顺利没啥Bug的一天[甩头

片子拿到也特别喜欢!![有几张直接用原片了嘻嘻

爱哎...

2016-09-19 25  

朔间零 二年级
photo thx for琥

2016-09-08 2 48  

© 艾·布翼·西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