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吡嘻嘻

舉家遷移LFT 被迫告別10年的blog(。
➡️脾氣好耐性差忘性大好說話⬅️
➡️➡️話很多 但看心情辦事⬅️⬅️

拍摄过程超开心w

超帅又有福利❤️


19-island.:

摄影 Thx  @艾·布翼·西嬉 ❤

Staff Thx 残屑 铭烬 ❤

Special Thx 凛二rinji ❤


辛苦我哎吡呀前一天拍到满身膏药后一天还坚持帮我拍T3T

And熬夜赶工帮我做耳环的大狗蛋儿!!来帮忙举灯的大宝贝!

帮我P了专辑封面的大豆包!

射射ლ(°◕‵ƹ′◕ლ)!

又出晃牙了好开心哦…拍的挺顺利没啥Bug的一天[甩头

片子拿到也特别喜欢!![有几张直接用原片了嘻嘻

爱哎吡[比哈特


P的磨塔塔为啥呢…嫌弃自己只知道耍帅不像个晃牙

需要我家老零——————【无赖打滚】